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

时间:2017-09-28点击数:来源:

9月27日,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她通过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向党员领导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开展警示教育,释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她指出,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就科研经费使用、公务接待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  

最后,邵晓慧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每位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落在实处,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促进作风持续好转,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