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领导赴吉县桃村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1-12点击数:来源:

1月1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书记范晓东、副院长李志河、院办主任张军等,赴吉县车城乡桃村贫困户程创子家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崎岖颠簸的路途中,院领导一行首先向我校扶贫工作领导组组长刘云龙老师、桃村党支部刘书记详细了解了有关桃村和我院定点帮扶的贫困户程创子一家近一年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 

桃村的脱贫工作在各级政府和扶贫工作队的努力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村里的10万千伏光伏发电设备已经安装到位,村里的道路已经加宽等待开春铺油,果树种植面积和产量也再创新高,养鸡养羊等畜牧业也初见成效。 

在贫困户程创子家,院领导进一步详细了解他们一家一年来的生产生活状况,当知道程创子家已经盖好了新房,老两口的身体较去年有所好转时,院领导一行都非常高兴。程创子老人一再感谢党感谢政府,他们说,低保和医保帮他们解决了大问题,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此行,学院为他们家送去了面粉、食油、慰问金及新春祝福。临别之前邵晓慧书记希望两位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老人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