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时间:2017-03-08点击数: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于3月8日下午在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副校长、传媒学院院长王云、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原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及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我爱厨房、五分钟水果拼盘造型比赛、我健身我快乐三项活动。活动中各位女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气氛活跃、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在我爱厨房中,展示了各位老师切土豆丝的刀工水平。在水果拼盘中,老师们根据所提供的有限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将自己的拼盘装扮的生动有色,别出心裁。在乒乓球比赛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邵书记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   

其间,校工会主席张增宽老师前来观摩,对我院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给予了赞扬和认可,他认为这次活动特色鲜明,贴近生活,真正体现了新一代女教职工的靓丽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我院组织大家开展了心里话交流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邵书记对我院女教职工辛勤的付出敬业的精神给予赞扬,希望女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健身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去建设和谐家庭、和谐学院,并对大家提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殷切期望。女教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感谢学院组织大家度过一个既愉快、健康,又能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