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6-24点击数:来源:

6月22日下午,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教工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嵬主持。 

研讨会上,支部书记赵嵬首先介绍了第二次专题“讲规矩、有纪律”讨论的主题、重点内容,并对本次讨论交流活动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随后,赵嵬带头发言,他先解读了“讲规矩、有纪律”的内涵,然后围绕教师党员如何强化“四个意识”,践行“讲规矩、有纪律”,从工作内容、加强道德修养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强调讲规矩、有纪律,绝不是固步自封,也不是安于现状,而是要用规矩为我们开展工作校正方向。 

随后,支部委员马毅、贾永娟老师和支部党员分别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大家普遍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有着很强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通过“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深刻理解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做到有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并围绕教学工作、实验工作中如何讲规矩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活动,大家加深了对“讲规矩、有纪律”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要把“讲规矩,有纪律”真正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