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开展2016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23点击数:来源:

根据校党委和学院毕业生教育工作安排,6月22日,我院党委开展2016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主持。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习交流会、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两项。  

首先范晓东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的《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梦想》。随后,毕业生党员围绕此篇文章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发言和讨论。大家认为,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自己的梦想。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现阶段要认真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要努力把蓝图变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我们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  

之后进行了以“严守党规党纪,诚信升学就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毕业生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亮心声,勇于反思,对自身创新实践能力不强、政治思想觉悟不高、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扎实、日常工作作风不严谨等进行了批评与剖析。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范晓东作总结发言。他说,学生党员要处处铭记自己党员身份,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文明离校。进入新的岗位后也要坚持不懈学习,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基层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2016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治国理政新战略,纷纷表示毕业之后要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自律,趁年轻多掌握学习知识技能并积极运用于实践,争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