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6-06-23点击数:来源:

为迎接和庆祝建党95周年,2016年6月22日,我院党委举行了2016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伯飞老师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支部宣传委员郭雨馨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全体学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1402班党员郑孟曜作为代表向14名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希望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理论修养,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新党员代表王萍华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今后会在学习上端正态度,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遵守党纪,严于律己。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再次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使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并努力付诸实践,无愧于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