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校空乘专业代表队蝉联“全国高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冠军

时间:2016-08-28点击数:来源:

7月11日至20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民航报社、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飞行乘务员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在北京举行。我校空乘专业学生代表队经过奋勇拼搏蝉联全国冠军。校长卫建国、副校长郝勇东、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王云、校办主任薛珠峰、北京金通公司副总兼驻师大办事处主任姜易君出席了闭幕暨颁奖仪式。 

本次推介展示会历时12天,来自全国33所高校空乘专业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校代表队28名队员经过半年的刻苦训练和精心准备,赛场上沉着冷静、奋勇拼搏、精彩绽放,蝉联了团体综合冠军,同时还获得了航空知识与英语笔试金奖、航空形象与才艺展示金奖、团体表演银奖、客舱安全技能比赛铜奖。另外张欣月同学获得个人综合素质亚军,张馨心同学获得最佳智慧奖,李毅伟同学获得最佳雄鹰奖,王佳宁同学获得优秀选手奖。 

7月20日晚,我校代表队的参赛舞蹈《百花争妍秀中华》作为闭幕式的压轴节目闪亮登场,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结束后,卫校长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本次展示会既是高等院校的展示会也是空乘学子的就业推介会。据统计,本次推介展示会共有28家航空公司、12家机场、高铁、豪华游轮等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招聘。我校共有340名同学参加现场应聘,其中240余名同学被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山东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青岛航空、奥凯航空等录用为民航乘务员,30余名同学被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单位录用为安检、值机、要客等,一次录用率达到80%。我校在大会举办的“2016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上被评为“高校空乘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