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测试

时间:2016-06-15点击数:来源:

根据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2016年6月14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测试工作。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只有扎扎实实打好“学”的基础、切实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重要内容熟记于心,才能为下一步的“做合格党员”奠定坚实基础。本次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填空、简答、论述三种形式。  

此次“两学一做”基本知识测试,有助于学生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检验党员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和具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