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活动集锦 > 正文

传媒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6-04-13点击数:来源:

2016年4月12日,传媒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晓东主持。 

会议首先按照组织程序选举李伯飞、郭雨欣为支部委员,随后教育技术、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主持三个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的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支部书记范晓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教育方案》的主要内容。他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相连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与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如何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如何做合格党员”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联系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现在的学生党员在2020年左右都将走上工作岗位,只有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自己,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才能在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最后,范晓东书记强调,首先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为即将开始的“两学一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其次各党小组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宣传工作,带领积极分子按照党的要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