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审核评估 > 正文

副校长王云一行检查传媒学院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工作实施情况

时间:2018-09-25点击数:来源:

921日上午,副校长王云、教务处副处长安建梅、教务处质管科科长王鹏一行到我院检查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工作实施情况,并在B503会议室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副院长汪存友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传媒学院教风学风专项教育和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出当前教风学风整顿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王校长指出,制定方案是一方面,但重点应该是如何落实。王校长对我院教风学风整顿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针对传媒学院学生存在的各种顽疾,开展自上而下的多级督查,但也要注意发动学生开展相互监督,让学生之间形成监督压力;二是要高度重视备战第九周,通过教研活动、说课、讲课等形式,确保每一位教师第九周的上课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基本过关甚至出彩。

院长曹飞对王校长一行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认为王校长的建议恰逢其时,并表示将尽快安排学工组落实学风联对督查办法的研究和制定,同时将认真研究制定传媒学院第九周备战方案,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