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审核评估 > 正文

副校长王云一行前来传媒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8-08-31点击数:来源:

829日下午,副校长王云及校教学指导与咨询委员会周艳华教授、金小民教授一行莅临传媒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座谈与指导。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院长曹飞、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副院长汪存友、各系系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王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传媒学院刚刚落成的文化长廊,并对学院各项档案及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查阅,随后在B503会议室与传媒学院干部及教师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副院长汪存友代表学院对传媒学院假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待完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94-6日的预评估工作,汇报了近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部署。院长曹飞对学校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艳华教授详细询问了传媒学院针对8月份教指委提出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她特别强调要做好学生毕业论文、试卷的归整与上架工作,确保正式评估时能够正确及时调用。金小民教授对传媒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学院应该提前做好评估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让所有教师认真备好评估期间的课程教学工作。

王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教”大练兵,要充分利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规范日常教学管理,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步入正轨。王校长还针对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毕业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有信心做好空中乘务专业毕业设计方案的论证工作,使该专业毕业设计工作经得起推敲、变短板为长处。

院长曹飞表示,学院将按照王校长一行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细节工作,激励传媒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预评估和正式评估。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向王校长一行来传媒学院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院党委将大力支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评估工作提供政治保障,积极推进学院评估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