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审核评估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性总结与部署大会

时间:2018-08-28点击数:来源:

 


827日上午,我院在B305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和动员。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汪存友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包括学院自评报告撰写情况,考试试卷、毕业设计等资料的复查和准备情况,以及各项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与装档进度,并代表学院对假期内协助学院完成各项资料复查与整理的几位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汪存友还总结了目前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学习教务处印发的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并结合学校94-6日的预评估方案安排了近期我院的重点工作。

院长曹飞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826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动员大会的相关精神,尤其强调了预评估期间的上课纪律问题,要求教师提前十分钟到课、认真授课,辅导员和教师应切实引导学生杜绝课上玩手机等现象。曹院长还通报了本学期我校必须完成的四件大事,分别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六十周年校庆、学位点评估工作、接受山西省委巡视。曹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除了做好日常教学与科研工作外,还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四件大事。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党办、校办联合印发的《山西师范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任务(2018826-201897日)》的通知,她激励大家要认真履职、及早动手、提高效率,争取将传媒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