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堂教改 > 审核评估 > 正文

传媒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装档及分工说明

时间:2018-08-01点击数:来源:

一、支撑材料准备工作涉及到的核心成员:

邵晓慧   飞  王 银  汪存友  周 婧  马喜丽  张

郝建国  赵文国  王临生  杨谨瑜  乔亦陆  陈

详细分工,参见附件1:支撑材料说明及分工.xls

 

二、工作要求:

1. 各位成员,请先了解本人所承担的支撑材料分工情况,解读该每条支撑材料的内涵和要求。

2. 假如对某项支撑材料的说明不甚清楚,请结合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自评范围内涵释义》,进行学习。该文件是附件2.

3. 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教材》了解各个支撑材料的意图。该文件是附件3.

4.★★,各位成员请务必认真思考支撑材料的具体形态,是统计表呢?学校文件?学院规章?还是新闻稿?证书?等等,并务必给出自己的方案。

5.★★,各位成员在准备支撑材料时,也要思考:如何装档。哪些材料,需要放进一个盒子,盒子上贴什么标签?盒子内的材料清单怎么列举?

学院将统一准备档案盒、标签。

 

三、纪律和时间:

1. 评估工作事关重大;分工的目的是为了更高效地完成集体大任。凡对此分工有任何疑问之处,务必第一时间与学院分管领导进行沟通协商,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到人。

2. 支撑材料准备周期:即日起-8.25日。

3. 8.10左右,各位汇报一下自己的工作进展、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