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5点击数:来源:

314日,传媒学院B-503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军老师主持。

赵军向大家传达了校学工组会议的重要精神和要求。主要内容有:毕业生招聘工作、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学生意识形态研判、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结合实际,学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了四方面重要内容:一是要以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立足学生实际,学院发展实际,积极开展班级大讨论学习和实践专项活动,确保大讨论精神和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主动督促学生学业为本,认真完成第二课堂有关学业要求。三是要认真落实扫黑除恶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共建安全和谐的平安校园。四是要结合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积极申报有关课题和项目,逐步打造我院学工特色品牌。

最后邵书记向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希望:一、促进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政策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引领学生积极弘扬正能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深入学生实际,围绕大讨论主要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事半功倍的完成好各项学生工作。四、示范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各个环节,积极培育有担当有作为有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