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举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17点击数:来源: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引导大学生正确、安全、健康消费。3月15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医院门口举行“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同时,活动现场设立了消费知识问答台,根据新兴的“互联网+”的消费模式,通过学生互问互答的形式,重点宣传了网络消费知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消费常识、消费维权的相关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单百余份,接受学生问答百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传播科学消费的理念,提高了学生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水平,营造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建设和谐消费环境的法治氛围,对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