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18级广编播音专业共同召开“突破自我,勇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3点击数:来源:

3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精神,18级广编播音专业班级在田家炳教学楼召开了“突破自我,勇于实践”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加了主题班会,会议由播音1801班团支书梁玉琳主持。

梁玉琳同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查找班级和同学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思想,班长梁开龙同学认为我们应该对我们自身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要努力提高我们的思想认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激发我们的创造性,打破因循守旧的思想,敢于突破陈规,努力完善自我。

团支书梁玉琳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要提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认真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能够以高标准,高要求认真的规范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