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开展“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3-15点击数:来源:

3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团委在科学会堂B-406教室开展了“奋发有为,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学生会负责人苗大地主持。

会上,学生会负责人苗大地根据学校大讨论的相关精神和学院作出的安排部署,强调了大讨论的重要性。大讨论是一次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的学习实践。利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敢于作为、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把这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大型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面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学们深受震撼。大家边看边记,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同学们围绕“改革创新”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一是要积极动员青年学生参与到大讨论中去;二是要将大讨论与工作相结合,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破解学生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三是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务。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网上展馆,有助于我院学生深入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将中国未来的发展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