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清扫学生活动中心

时间:2019-03-15点击数:来源:

三月春风化雨来,雷锋精神暖人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3月13日晚,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就如何有效清理死角、安全摆放物品等问题上,商议了行之有效的办法。在清扫过程中,学生会骨干严密组织,合理分工;同学们积极踊跃,一丝不苟,重点对羽毛球网、乒乓球桌、活动场地等进行了清扫,经过努力,学生活动中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向雷锋同志学习”贵在踏实有效、持之以恒。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平凡的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了雷锋同志的助人为乐精神,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