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

时间:2019-04-22点击数:来源:

为提高当代青年人政治修养,促进学生会部门干事的联系与交流,4月21日晚七点,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217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马晓倩主持。

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团歌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李晓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含义和重要意义,说明了开设“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密切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并锻炼大一干事们的办事能力。她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己,成长为真正的大学生骨干。

接着,青马负责人李妙然介绍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的相关要求和考核标准,并提出了“不迟到旷到,不嬉笑打闹,不无法无天”的三点要求。青马学员代表边永红代表全体青马班学员发言表示将在这次活动中会遵守所有规定,努力在培训中积极表现,塑造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随后,负责人司柳月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苗大地向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授旗并由李晓锐宣布本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基层实践锻炼,打造出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学生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