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校运会志愿者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5点击数:来源: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做好后勤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运会圆满完成。4月24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10217教室召开了校运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负责人苗大地主持,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苗大地详细介绍了志愿者服务的职责任务,要求全体志愿者在服务中做到守纪律、重责任、敢担当、讲落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物资正常供给。接着,孔祥宇对志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将志愿者分为发放号码牌与曲别针组、流动组、电话联络组、带队组、检入组、终点组、拍摄组和汇报组。他具体讲解了每组工作的内容要求与注意事项,强调各组要相互协调,通力配合,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所有志愿者备受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将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校运会添彩,为传媒学院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