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25点击数:来源:

4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由文婷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文婷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讲到,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过程中,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要将五四运动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精心策划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年的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努力形成青年学生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持续掀起活动热潮。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实际行动为我院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