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晋干事见面会

时间:2019-09-21点击数:来源:

为了让大一新晋干事们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有进一步的了解,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9月20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于07127教室召开了新晋干事见面会。各部负责人及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见面会由魏鑫主持。

会上,学生会负责人薛炀对新晋干事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说,大一新生有着创新的想法、活跃的思维,希望大家在学生会工作中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同时要主动向学长学姐汇报工作。随后,大二各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特点、成员结构、工作职能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会议中,数十名新生积极发言,表明自己的工作决心与态度。最后,大三负责人薛炀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可以看到大家一张张收获的笑脸。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新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新晋干事更快的融入学生会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并为学生会日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