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19-09-22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领青年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担负时代使命,提升学生演讲能力与表达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9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三届“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初赛。大赛邀请了郭梁、赵军、刘竞阳、康宁、闫容、杜姣多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全校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声情并茂,诠释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对祖国建设成就的炽热情怀,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魅力和风采。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分和计算,两组比赛各产生13名选手晋级复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坚定了“不负韶华勇争先,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更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