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迎新篮球赛初赛

时间:2019-10-09点击数:来源:

为了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10月8日,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迎新篮球赛。第一场比赛为播音一班对抗播音二班,广编一班对抗广编二班。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各队球员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了有条不紊的热身,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播音一班和播音二班的比赛中,播音二班率先抢到球权,以一个精彩的长传唤醒了赛场。运球、突破、三步上篮,矫健的身手率先拿下得分。编导班的比赛也不减热情,双方球员势均力敌,广编一班球员的精准投篮与广编二班的防守、稳重有劲的运球,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篮球在队员们的手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球员们虽都是新成员,但完美的配合为在场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学们欢呼雀跃,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大家的热情点燃了赛场。最终,初赛以播音一班和广编二班的胜利暂告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促进了院篮球队员的选拔,也为大一同学的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提供了一个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性和凝聚力,让学生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