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喜获 “青春告白祖国 与祖国共成长”合唱比赛冠军

时间:2019-10-26点击数:来源: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发生100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我校青年学生全面发展。10月25日下午,我校“青春告白祖国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合唱比赛决赛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9.768的高分荣获冠军。

多日的排练,一次次的彩排,激昂的歌声。承载着全院老师同学的殷切希望,我院合唱团70名同学迈着坚定的脚步登上舞台,深情歌唱《走向复兴》与《保卫黄河》。

“前进 前进 向前进,走向复兴,创造辉煌……”“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大家用歌声强烈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对峥嵘岁月的回顾中,细腻深切地抒发了昂扬的革命豪情,将中国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歌声响彻会场,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青春告白祖国,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传媒学子以优异的成绩为国为党为校送上最诚挚的赞礼!

我院合唱队与校领导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