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编导播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05点击数:来源:

根据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及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编导播音党支部于4月4日下午,在院5层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举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书记邵晓慧参加本次会议,对工作进行了指导。支部书记罗延财主持会议。

首先,邵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说明,要求支部严格对待。会议分为“自我评价、班子汇报、民主评议”三个环节。“自我评价”中,成员结合工作岗位,指出自己在教学、科研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班子汇报”环节中,支部书记罗延财介绍了支部半年多所完成的学习任务,并从七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组织委员李沛结合支部工作,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解决办法。“民主评议”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在保持相关的纪律的前提下,各个成员完成了对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的评议。从测评的结果看,参与评定的15名正式党员均达到了合格及以上要求。

此次专题会议是编导播音党支部作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对照学校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所召开的,一方面顺利完成了规定动作,另一方面强化了成员党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