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4-05点击数:来源:

传媒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于44日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支部党员根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结合实际,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支部党员间本着实事求是,共同促进的目的,相互之间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赵军从支部建设成效、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争执引领作用、聚焦六个破除六问清单问题查摆情况和上一年度支部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向大家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出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从客观、认真、负责的角度对支部班子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对本次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强调支部班子成员要深入领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精神和要求,以身作则,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团结协作,提质增效,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目的和意义,立足实际,聚焦六个破除,结合六问清单,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积极查摆问题,对标一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只有在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