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

时间:2019-04-19点击数:来源:

4月18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并深入解读了关怀帮扶的重点对象、关怀帮扶的三种形式、政策出台的必要性、对各级党委(党组)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她说,《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制定和实施,对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调动全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深刻内涵,珍视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遵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学院党委与学生党支部建立帮扶机制,扎实推动支部党内关怀帮扶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