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 “争当学生排头兵 勇做创新先行者”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04-20点击数:来源:

419日,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组织召开了争当学生排头兵 勇做创新先行者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文婷主持会议。

会上,文婷老师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她说,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改革举措,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潮流,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创新创业团队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创新就是要提高主观能动性,从观念上出发,从行动上践行,总结借鉴前人经验,在积累知识、掌握前沿理论的基础上,勇于尝试,大胆挑战,敢于担当,进行自我管理,不断提高自己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从书本走向课堂,从课堂走向社会的转变,使自己真正成长为创新型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讨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反思,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创新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为日后的创新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了前进方向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