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

时间:2019-04-30点击数:来源:

4月29日,传媒学生党支部在科学会堂B-503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院党委委员罗延财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文婷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文婷总结了大讨论活动中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效。强调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开展大讨论活动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充分利用大讨论成果,建立巩固提升,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与会人员从自身实际出发,共同交流了体会感受,并分享了毕业设计、就业意向、社团活动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就要以身作则,不仅要掌握书本的基本知识,更要将创新与实践紧密结合,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院党委委员罗延财对支部大讨论交流总结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应当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专业特色,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不断巩固在大讨论活动中形成的重要成果,不断增强思想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六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