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04-30点击数:来源:

4月29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在B503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军主持。

赵军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大讨论实施方案精神、重点聚焦六个方面、自我剖析开展民主评议、对照“六问清单”查摆问题,对标一流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对行政管理党支部落实大讨论分阶段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上,马毅、赵天喜、马喜丽等党员同志纷纷向大家分享了大讨论中好的经验做法和感受体会。马毅同志从培育学生、服务社会、校企合作三面分享了好的经验和作法,目前已带领学生完成了《弘扬红色文化,助力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党建品牌项目第一阶段性摄制。同时已与sony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洋铭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同建立影视创作基地合作,将为我院师生提供传媒行业最新技术发展和操作技能的培训服务;赵天喜老师从摄影摄像技术更新、实验管理人员培养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破解的难题的思路和方法;马喜丽老师从服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课堂教学改革和校院两级管理体质机制改革方面,要积极担负起“组织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任分享了体会感受。

党委书记邵晓慧对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进行了指导,她强调通过大讨论,要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重在落实,通过查摆问题,对标一流,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