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19-04-30点击数:来源:

4月29日,传媒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组织委员文婷主持会议。

组织委员文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在介绍基本内容的基础上,重点让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制定和实施,是把党的“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要求具体化,对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调动全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着,文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上,大家针对两个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