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委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4-02点击数:来源:

41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B-503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邵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重点解读了办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从办好思政课要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理论课要理直气壮地开、办好思政课的关键在教师等六个方面详细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纷纷表达了对思政课建设的认识和看法,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六要标准要求自己,适应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发展需要。

院党委书记邵晓慧作总结讲话。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思政课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重要遵循。她提出,大家要通过多种途径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认真思考,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积极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