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绽放‘她’力量”职场质感妆容课堂

时间:2024-03-09点击数:来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帮助我院师生打造精致的职场妆容,塑造美丽形象,彰显女神气质。3月8日上午,我院在7号楼306会议室举办绽放“她”力量职场质感妆容课堂。课程由白咏菡老师主讲,我院师生积极参加。

白老师在课上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护肤、化妆、色彩搭配以及发型打理的基本知识,并结合职场环境,分享如何打造既专业又时尚的职场妆容。现场,白老师还进行了妆容示范,展示了日常职业妆容和生活妆容的基本化妆技巧。师生们对镜观察,边听边学,寻找适合自己的妆容。老师们表示,这次学习让她们对妆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自己在职场上增添了更多的自信。除了基本化妆技巧的学习,白老师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如何选定个性化化妆方案等内容。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大家频频提问互动,课程结束时仍意犹未尽。

此次美妆课堂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女教师们的风采,也体现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尊重和关爱。愿她们在生活和职场上绽放“她”力量,展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