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研途助力,职引未来”考研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4-03-09点击数:来源:

为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就业相关信息,解答同学们在考研与就业选择中的疑虑困惑。3月8日下午,我院在科学会堂演播厅举办“研途助力,职引未来”考研就业促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牛坚老师、全媒体研究中心主任白岩老师、我院教师康茜老师、吴伟琦老师、考研指导讲师赵娟老师、职业规划讲师郭雪祎老师以及大三大四同学参会。

吴伟琦老师针对考研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讲解相关政策变化,分析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结合事例与自身经验对同学们如何有效备考提出建议。康茜老师从时间成本、经济成本以及各自优缺点等方面,对于考研和出国留学之间如何抉择进行讲解。同时,康老师结合自身留学相关经验,分析国内外差异,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白岩老师对考研初试复试相关问题做出专业指导与讲解,分享复试时适用的小技巧,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我院相关硕士专业。赵娟老师及郭雪祎老师则从实际问题出发,分别从考研、考公考编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

此次考研就业促进会的召开,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方向指引,帮助同学们根据考研就业相关形势,合理规划求学、求职生涯。希望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踏实努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