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1-01点击数:来源: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院党委书记靳晓涛主持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选举了传媒学院工会主席,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传媒学院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传媒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2020年度20%年终岗位绩效分配方案》。

院长曹飞作了《传媒学院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引进、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成果、专业实践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概括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汇总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作出了规划,为2021年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

院工会主席任茹新作了《传媒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加大民主政治建设、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教学副院长汪存友对《传媒学院2020年度20%年终岗位绩效分配方案》进行解释,说明了该方案的基本原则、参与绩效考核与分配的人员、考核工作小组、岗位考核内容与考核办法、20%年终岗位绩效分配方法和发放流程等。

与会教职工分成两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传媒学院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院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并指明了方向。《传媒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指出了院工会能够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会举行闭幕式,院党委副书记任茹新主持闭幕式。会议审议通过了《传媒学院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和《传媒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

副校长王云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最后,院党委书记靳晓涛作了讲话。她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

她指出,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职能,时间紧促、内容充实、效果良好,达到了增进共识、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回首过去,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取得成效,教学科研稳中有进,党政团结一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积极谋划“十四五”,力争蹚出新路子,续写新篇章。在学校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重要时刻,努力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师大“直挂云帆济沧海”贡献传媒力量!

寒假和两节来临之际,靳书记强调了五点注意事项,一是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松;二是安全稳定意识必须持续保持,放假前要对办公场所和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假期中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也不能放松;三是落实好学校关于假期工作的安排人休岗不休,按要求值好班,保持通讯畅通,遇突发情况妥善处置及时上报;四是两节期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十个严禁”,学院已经下发了相关通知,希望大家遵照执行,清廉过节;五是认真总结2020,思考谋划2021,为学院发展和个人事业进步积蓄力能量。最后,衷心地祝福各位老师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平安!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