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许广宇、王临生同志荣退座谈会

时间:2021-01-01点击数:来源:

12月31日,我院在科学会堂B-503会议室召开了许广宇、王临生同志荣退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和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任茹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开始,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代表全院为两位教师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老师们辛苦奉献的崇敬和感谢之情。

荣退教师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的感激和眷恋之情,表示退休之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

部分教师代表也回顾了两位老师在工作上给与的帮助和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爱护,诚挚的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希望两位老师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院党委书记靳晓涛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向两位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退休以后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充实美满。

院领导向荣退教师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