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时间:2020-12-25点击数:来源:

12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科学会堂B-402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任茹新主持会议。

任茹新详细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空中乘务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梁、传媒学生党支部书记文婷、编导播音教工党支部书记郝建国、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赵军分别从工作职责、履职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票,对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院党委书记靳晓涛分别就四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靳书记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靳书记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充实学习内容,丰富活动载体,运用好网络、手机等新媒体、新手段,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进一步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做出传媒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