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建立凤凰网山西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0-11-26点击数:来源:

1126日,我院与凤凰网山西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太原举行。凤凰网山西总裁高明勇、视频总监段志敏、人力总监韩小云、副院长汪存友、编播系主任郝建国、教师赵琳出席挂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凤凰网山西总裁高明勇对凤凰网及凤凰网山西的发展历史、平台特点、业务内容、发展趋向等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出,凤凰网山西作为地方媒体,不仅承担着讲好山西故事的传播责任与社会责任,更肩负着传媒教育的责任,尤其在融媒体环境下,进一步把握政策方针,顺应技术变革,为服务山西发展做好传媒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他表示凤凰网山西将提供全方位的平台资源,配合学院做好实践教学工作,共同探索传媒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进一步深化与传媒学院及山西师范大学的多方面合作。

副院长汪存友对山西师范大学和传媒学院进行了介绍,指出学院办学的资源优势、教学理念、教学成果和发展目标,并提出目前学院在面对融媒体环境下传媒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困难。他认为与凤凰网山西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能够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借助凤凰网山西在融媒体环境下的创新与探索成果,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学生培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资源,希望在未来能够从学生实习见习、融媒体中心建设、共创地方合作项目等三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形成长效机制,与凤凰网山西及凤凰网保持良好、持续的互动关系。

仪式结束后,我院与凤凰网山西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表示将尽快开展下一步的实质性工作。

副院长汪存友与凤凰网山西总裁高明勇一起为实习基地挂牌

我院与凤凰网山西探讨合作事项


(图片转自凤凰网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