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篮球队选拔赛

时间:2020-11-15点击数:来源:

为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1月1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队选拔赛活动。

本次选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加。随着比赛哨声响起,紧张激烈的选拔赛正式开始,选拔球员们看准时机,找准空位,相互配合,传球助攻,选拔队首发球员一个漂亮的转身,打进了全场第一颗球!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活跃,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的节奏跳动,只见场上的队员运球潇洒,技艺娴熟的展开重重防守,场下的同学也毫不吝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随着哨声的吹响选拔赛拉下了帷幕,同学们身上蓬发的青春朝气,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文明执着,使青春的涵义得到完美诠释。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展现了我院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篮球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