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迎新跳大绳比赛

时间:2020-11-08点击数:来源:

为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莳英园举办跳大绳比赛。20级新生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跳大绳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配合着大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比赛过程中,掌声雷动,笑语连连,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力争今后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留下了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