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传媒学子”公众号喜获山西师范大学“年度优秀新媒体平台”

时间:2020-11-07点击数:来源:

11月6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第21个记者节暨2019-2020学年校园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对2019-2020学年优秀宣传员、优秀学生记者、“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及由校新媒体联盟评选的“优秀新媒体平台”“优秀新媒体管理员”“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进行了隆重表彰和奖励。

我院“传媒学子”微信公众号平台荣获“2019——2020学年度优秀新媒体平台”奖项,同时,获得活动经费1000元。“传媒学子”微信公众平台能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我院平台运营者的努力,更加离不开我院老师与领导们的指导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负众望,将“传媒学子”打造成真正具有院特色,真正展现学院风采的微信公众平台!

此外,我院其他师生在会上也得到了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2019—2020学年度优秀宣传员:文婷

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记者:

常涛、史雨欣、臧星怡、王一菲、郭兆伦、李美怡、曹沐欣、李紫怡、李瑞芳、宁奕涵、陈宥衡、贺康平、田伟、原星宇、王铠铭、梁仙鑫、陈皓南、李艺铭、刘家彤、高旭梅、杜雅楠、李卓然

2019—2020学年度学生记者突出贡献奖: 王晓晨、裴小雨

2019—2020学年度优秀新媒体管理员:传媒学子:李卓然

颁奖现场

优秀新媒体平台 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