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歌舞青春”才艺大赛

时间:2020-11-16点击数:来源: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同学们的才艺素养,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11月15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莳英园的毓秀湖前开展“歌舞青春”才艺大赛。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参赛节目丰富多彩。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激情高涨,积极地表现自己,表演精彩纷呈、各个朝气蓬勃,用他们那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莳英园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青春洋溢的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感受力。希望同学们能带着这份表演的激情,创造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