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14点击数:来源:

10月13日晚,传媒学院在05103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兵主持,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周婧,空乘系主任赵文国、编播系副主任郭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我校办事处主任乔亦陆,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新生班级辅导员和院学生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曹飞教授向到会的283名传媒新生致欢迎词,他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建院历史和办学条件,并勉励莘莘学子勤奋努力,把握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机遇,为自己和国家的未来砥砺前行。副院长汪存友教授向新生介绍了三个本科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和专业特色,他希望传媒新生能够及时转变学习方式、将重心投入到课程学习中,争取顺利毕业。青年教师代表李沛博士分享了多年来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宝贵经验,他告诫广大学子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规划目标、锤炼本领、开阔视野、沉淀素养,不负韶华、不留遗憾。来自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的新生代表孟潞同学发表了青春洋溢的入学感言,她十分感谢在迎新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学长和志愿者们,对新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并许诺要用良好的实际行动为传媒学院添光加彩。

见面会现场

院长曹飞致欢迎词

党委副书记高兵主持会议

副院长汪存友介绍各专业特色

青年教师代表李沛博士分享经验

新生代表孟潞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