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迎新篮球赛

时间:2020-10-20点击数:来源:

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哨声一响起,各方队员围成一圈大喊加油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同学们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同时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60分钟的艰苦鏖战,空乘四班以62:57的比分战胜空乘二班,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院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同时增强了各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