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辅导员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暨国庆中秋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02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提高辅导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下午,我院于科学会堂B座503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和团委书记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暨国庆中秋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兵、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周婧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黄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具体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高兵组织辅导员签订了责任书。随后,教师代表文婷围绕对安全问题的认识以及如何开展工作进行发言,她表示自己应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履职尽责,践行诺言,严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健康成长。学生代表薛炀就注重安全、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定、配合学院老师、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几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高兵书记传达了学校联防联控工作通气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国庆中秋期间学生安全问题,并对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是要保持安全稳定工作的稳定性、持续性,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三是深入学生中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创新宣传形式,充分运用校院两级宣传平台,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