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师生共度佳节

时间:2020-10-01点击数:来源:

家国一同庆,天涯共此时。10月1日,值此中华大地普天同庆、国庆中秋双节相遇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营造欢乐温暖的节日氛围。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深入学生中间,师生共度佳节。

上午9时,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周婧、编播系主任郝建国、空乘系主任赵文国、辅导员文婷以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前往空乘实训基地模拟仓,看望慰问辛勤备战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师生们,为大家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关怀!

接着,院领导观看了参赛展示节目,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院党委书记靳晓涛语重心长地讲到:看到大家在假期期间还在辛苦训练,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去拿最好的成绩。但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展示最佳风采,不仅为航空业、为学校争光,也为个人就业奠定良好开端!院长曹飞指出,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传媒的大我之中,为学院的荣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份荣誉将不断推动专业发展及学生就业,希望同学们能够保重身体,过一个圆满幸福的中秋国庆佳节!

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谢意,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坚持不懈、刻苦训练,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导,把自身的小我融入传媒的大我,践行“传媒有我,我有传媒”的理念,争取以自己的专业能力与技能素质在大赛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外,各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中秋月饼和双节笔记本学习纪念礼品,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同时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师生相伴,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佳节话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