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0-05点击数:来源:

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结果出炉,我院师生再次在比赛中收获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计算设计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件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决赛等环节的角逐,在山西赛区多所高校参评的众多作品中,我院广播电视专业2016级张艺馨、段鹏程、路林蒲三位同学的作品《一五三》,广播电视专业2017级赵瑜、李泽方、罗梦伟三位同学的作品《官雀战役》获得国家级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三等奖,并获得山西省级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2019年开始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