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华为杯”第三届“师大记忆”摄影大赛

时间:2019-09-27点击数:来源:

916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为杯”第三届“师大记忆”摄影大赛暨摄影展在科学会堂一层大厅举行。副校长王云、校团委书记霍其武、院党委书记靳晓涛、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周婧出席活动。编播系主任郝建国主持活动。大赛获奖学生和我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院长曹飞教授首先致辞,对我院第三届“师大记忆”摄影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认为连续三届摄影大赛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摄影技能,而且很好的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正值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摄影大赛的举办是学院对祖国母亲的最好献礼。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副校长王云宣布摄影大赛暨摄影展正式开幕。

“师大记忆”摄影展,源于我院李沛老师《摄影基础》、李小斌老师《摄影摄像基础》的课程作品展。在李沛老师的具体负责下,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三届,影响力逐步从学院层面扩展到整个学校。今年由华为公司冠名,校团委和我院联合举办。五月份开始征集作品,历时四个月,共有十几个学院,近百师生投稿近700幅作品。获奖作品展览从916日开始到22日结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