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临汾日报社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时间:2019-07-01点击数:来源:

2019621日,传媒学院院长曹飞、副院长汪存友、实训中心主任马毅一行赴临汾日报社考察学习,并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考察过程中,临汾日报社社长郭志宏对传媒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临汾日报社在新媒体时代的转型愿景,并期待双方能够以此次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契机,将临汾日报社与山西师范大学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临汾日报作为中共临汾市委机关报,是市委市政府指导全市工作、联系群众的最大的主流媒体。临汾日报成立于19489月,至今已走过71年的奋斗历程。2017年,临汾日报被评为山西省一级报纸。

我院与临汾日报社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为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两个传媒类专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平台,还为我院加强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对接平台。下一步,我院还将就融媒体实验室建设等主题与临汾日报社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校融媒体人才培养工作。